教授响叮当

Странное и жестокое чувство юмора

2017-10-08

[艾迪生×吴良]烈火焚心⑤

看着吴良扭曲着脸庞,嘴角高高挑起的假笑,艾迪生只是迷惑了一瞬就立刻想明白了事情缘由。
想通了以后,艾迪生觉得自己捏着的手腕都变得烫手起来。
“嗨,良哥,这是误会、误会!”艾迪生立刻想把吴良的手从自己左臂上拿开,却没想到吴良抓得那么紧,简直像要从自己胳膊上撕下一块肉来。
简直欲哭无泪!

艾迪生立刻回忆起来自己在马小身体里看到的那么多幕又基又酸的场景,简直恨不得时光倒流!
如果能重来,我要选李白~呸!我就是拼了也不会让马小用自己身体和艾迪生做出那么多惨不忍睹的真情告白啊!是,当时自己是看着热闹,还觉得好笑……可没想到吴良真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啊!

吴良看艾迪生吃了苦瓜一样的纠结表情,就像要踩着他的心尖儿一样又说:“报复我不成,撬我墙角从马小下手?我也真是小瞧你了,没想到你对那么个——”
“啪”
艾迪生用力抓着他的手腕生生从自己左臂上扯下来,把他往床上一丢,“你别自己思想龌龊就看谁都那样儿!我是真心喜欢马小——”顿了顿,想到马小,艾迪生觉得心里又凉又痛,便止住话头不愿继续说下去。
“你好好休息吧。”
艾迪生鞋面在地板上摩擦了一下,最终还是摔下这么句硬邦邦的话就要朝门口走去。

吴良从床上跳起来,追着艾迪生想要揍他一拳,就被艾迪生头也不回地抓住了臂膀又在天旋地转中被艾迪生按在地板上。
地板真凉啊。
吴良脑袋哐当一声磕上面,顿时感觉到晕晕乎乎天旋地转。
却听见艾迪生低笑了一声,一手把他按在地板上一手抬着他的脸问:“还是说,你很回味ufk拳台上的那个吻?”

评论(5)
热度(30)
© 教授响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