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响叮当

Странное и жестокое чувство юмора

2017-10-14

[艾迪生×吴良]烈火焚心⑥

其实艾迪生有时候是个不服输的人,还一身反骨。
你要我打假拳,我偏不,不进不给面子,还当场撂下一句“我一定会在拳击台上打败你”这句挑衅的话。
结果呢……被折断了左臂还名誉尽失。
也是一个惨淡的晚上,托前几天就缠住自己的东哥的福付清了医药费,然后愣是拖着一条断手和鼻青脸肿的狼狈身体去了一家喧嚣吵闹的酒吧。
鸭舌帽压的低低的,旁边东哥一边找来一两个小妹一边喋喋不休,可说了啥艾迪生压根没往心里去。

喝,喝,喝。
一次次把空空的酒杯砸上吧台,艾迪生一遍遍要求小哥加满。
旁边东哥琢磨出了艾迪生的意思,心疼又喜滋滋地掏出票子让酒保小哥继续续酒。

艾迪生感觉就像有一根烧红的铁棒在自己脑子里搅动,短短一天内的大起大落五光十色被搅碎成破碎的心,然后就着热辣的酒液咕噜噜吞下肚。

“不就是打假拳吗!”

艾迪生听见自己的声音笑得虚伪又洒脱,就好像昨天的自己已经死去。

艾迪生舔去流到嘴角的温热咸湿的液体,也狠狠反手捣了对方肚子一拳。看着吴良羞愤又不可置信的神色,抓住他修长的小腿肚子直接一把拖下床朝厕所走去。

“不就是干男人吗!”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授响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