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响叮当

Странное и жестокое чувство юмора

2017-07-05

迦勒底小魔仙(私创女主,感谢给我灵感的小仙女) #狂王魔仙##大狗魔仙##旧狗魔仙##c狗魔仙#

迦勒底小魔仙(私创女主,感谢给我灵感的小仙女)
#狂王魔仙##大狗魔仙##旧狗魔仙##c狗魔仙#
罗生门活动背景,狗子修罗场确认。
各位御主系好安全带,接下来是修罗场漂移,let's party!

以下正文(⋈◍>◡<◍)。✧♡

无穷无尽的业火燃烧啊,仿佛铺满了天空燃尽了地面。昔日欢声笑语的魔仙堡已荡然无存,只有最后关头因为女王的神秘法术被转移到莫名地点的你。
从婴儿长成到少女需要多久呢?十六年光阴@而已。
从撕心裂肺失魂落魄到重整旗鼓积极乐观需要多久呢?十六年而已。

你走在迦勒底的未来感极强的走廊里,整个迦勒底里只有你一个御主。对你最为照顾惺惺相惜的前辈藤丸立香也已经消失在迦勒底的那场严重事故中……此地,唯剩你一人而已。

从手足无措的信任菜鸟到现在即使面对狂甩的魔神柱也能淡定下达指令的御主,你以惊人的速度适应着,改变着。用了十六年才接受自己从魔仙堡小魔仙变成迦勒底小魔仙的你,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这样的蜕变。

“哎呀!”
从转角处飞扑出一只大狗。
毫无防备地被库丘林挂住,你约过他蓝色柔顺的发丝和宽广结实的肩头看到了气急败坏追过来的旧狗。
旧狗在追逐的过程中已然目睹了大狗碰瓷挂到你身上的全过程。本来就气到炸毛的头发现在更是让你怀疑下一秒就会变成隔壁剧组的小杰那♂样。
尽管很想一鼓作气的把大狗撞飞,但考虑到此刻被牢牢压在他身前的小魔仙,大狗还是不由自主地放慢了脚步,面上甚至产生一种不知如何是好的羞涩神情。

“我说你啊——!!!!”

“呀咧呀咧~这是怎么了?”神秘出现的c汪撩动着脑后碎发,抓着魔杖踱了过来。堪堪停在你身后一拳之距地地方。
被两只库丘林的气息紧密包围着,你感觉到脸和脑子一块儿沸腾了。已经无法分出精力去看lancer和caster之间的微妙气氛,更不能继续思考如何安抚炸毛旧狗,再一次化解两只lancer汪之间的矛盾这种事了——
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my room的。等回过神来,三只库丘林就都不见了踪影。只有你坐在my room的床上和芙芙相看两无言……
啊,芙芙默默地把前爪搭在了你的小腿上。
似乎被芙芙安慰了呢……
自觉御主尊严荡然无存的你干脆放空大脑,什么都不想的倒在了柔软床垫上。
说起来……好像最近都没什么活动呢……

意识坠入脑海深层的你,似乎闻到了若有若无的令人沉醉的酒香。

╮(。❛ᴗ❛。)╭
前情略过。
时间线一下子拉到罗生门活动。
╮(。❛ᴗ❛。)╭

卡黑贞灵基再临材料的你决定用苟队度过600w难关。
把三只汪安排在后排位置,你看着前排的两位佩戴好礼装的孔明和一脸沉静肃杀的式姐,自觉不能再稳了。

啊!!!!这个无情的世界!!!!!!!

你简直要把自己的眼珠瞪出来了!

对面的茨木不怀好意地活动着膝关节,似乎随时准备冲上来给苦苦支撑的大狗一脚!
你看了看面前大狗孤独又肃杀疯狂的背影,想到了面对恶鬼呲牙支撑的家犬……虽然有些对不起库酱,但这样的联想真的是不由自主。
你一咬牙,放弃了用令咒灵基复原大狗的想法,只得下答撤退的指令。

风迅速刮过面颊。
你被大狗抗在肩上极速撤退。
风很大,大狗速度很快。火焰和献血的味道刺激着你的鼻腔……你不禁流出了眼泪。
背后恶鬼张狂的笑声也被远远甩开,消隐在风中了。

你们坐在安全的地方,决意只打100w级别的茨木。
看着大狗挑衅旧狗苟不过自己,以及c汪抱着魔杖靠在树下笑看两只lancer汪日常互斗,你却没出息的感觉到了安心……
“啊,我怎么会用这个职介降临呢?要是我的话~”caster库丘林再次发出了这样的轻轻的感叹,尾音消失在两只lancer汪磨牙和嘶声里。

已经不想再挑战600w茨木了,不想再体验那种心惊胆战以命相搏的赌局。

唯独你们,我一点都不想失去。

评论(4)
热度(49)
© 教授响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