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响叮当

Странное и жестокое чувство юмора

2017-08-17

(马斯塔告解室)吾儿叛逆伤我心

☞内含银魂梗,小玉和一千日元告解室。


☞马斯塔的my room在迦勒底英灵多了以后彻底变成24h告解室前提设定。


☞无对话描写


迦勒底走廊里静悄悄一片。


大扇的圆窗外面,明月高悬。


一道人影映照在走廊的墙面上,轻快迅速地朝着御主的my room移动。


此时咕哒君和金时已经陷入睡眠。


并排放置的两个枕头上面,是相抵而眠的两颗脑袋,金色和黑色的发丝相互纠缠在一块儿。床头柜上一副风格浮夸的墨镜和迦勒底出品平板放在一起,衣架上一套魔术礼装和旁边狂气酷霸拽的机车服并排挂着。my room里面的一切都在静静地沉睡。


身材高大的长发女性英灵悄无声息地进入御主的寝室,一通环顾之后,双手交握压放在胸口,一双紫眸似是悲伤似是欣慰地注视着床上的两人。

“啊呀……咕哒君也是个善良勇敢的好孩子呢❤和金时是这么好的朋友……妈妈真是欣慰……但要是那些惹人生厌的虫子……虫子,还是除干净了的好!”


发现金发的高大从者像是恶寒一样朝黑发的御主方向凑近了一点,潜行进来的女性从者若有所觉,“哎呀,因为过于在意反而忘记了时间呢。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金时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妈妈真的很受伤……如果是咕哒君的话,一定能理解妈妈的烦恼吧?”


留下慈祥的一瞥后,源赖光就像来时一样再次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咕哒君的告解室今后也会热热闹闹呢。



↓↑↔↖↙↗↘←→→←↘↗↙↖↔↑↓
深夜睡不着,短打一发。
如果奶光能来,那是再好不过。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授响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