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响叮当

Странное и жестокое чувство юмора

2017-07-05

于此地初遇(一)(现代paro,立香幼崽狂王,吸狗,全龄向)

☆说明☆

藤丸立香普通人设定,此世界无迦勒底。世界能幸存(?)真是太好了呢(茶)

第一次厨力放出,思前想后决定吸狂王幼崽!狗子好文明!这里狗子来自迦勒底投影。

若有希望大家吸狗愉快!

let's party!

↓↓↓以下正文↓↓↓

今天也是普通的一天。

部活结束后的JK藤丸立香走在回家的路上。

赤色自天边蔓延到整片天空,像是赤潮,又像是战场上泊泊蜿蜒流动的新鲜血液。令人无端想到了逢魔时刻。

那种自尾椎骨升起的电流舨的悸动在立香告别学姐家出来采购食材的白发青年后升到了顶峰。

“欸——这是?”

立香目瞪口呆的盯着自家门外报箱上的不明物。

小小的身体被兜帽遮盖,仅从露出来的那小半张脸看毫无疑问是孩童。

只是……什么人才会让自己家的孩子去爬别人家的报箱啊!!!!

犹豫了一秒钟,立香小心翼翼的把这孩子抱了下来。软软凉凉,只是作为一个孩子来说是不是太重了?

手腕被什么带刺的东西轻轻缠住……

欸?!!!!!!

低头看着缠绕在手晚上的红黑相间的还带着一圈骨刺的尾巴,立香觉得自己要凝固了。

似乎不满于立香的呆滞僵硬,那只谜一样的幼崽用尾巴光滑坚硬的一面拍打了一下立香的左手手背。

真的不是梦啊!!!!!!!!

无法再做他想,立香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顺着这只幼崽的意愿做完了打开门的这个动作。

呼吸到室内的空气,立香放松了很多。无论如何是把他带进来了,只是接下来怎么做却没了头脑。

进入到室内后,他倒是送来了缠绕着立香手腕的尾巴,自顾自的跳上了客厅的沙发。

被类似金属质感的尾巴尖划过手心,立香再次确认了自己不是在做梦,好像是真的一脚踏入非日常了。

接受了这个现实后,立香倒是十分自在的冷静了下来。

不知道为何会对着只幼崽心生亲近,就像是非洲人抽中ssr的欢喜,又像是看到了怀念的旧友。立香感觉自己就像是情人节半推半就收下校园女神的普通高中生一样,懵逼又欣喜,以及一种陷入梦幻般的不真实感。

小心翼翼的想摘下他的帽子,却被警觉的尾巴打开了手。这一下倒是意外的疼。白皙的手背很快泛起红,只好去冰箱取一瓶冰水冷敷。

只是这一下,帽子下接的布条(?)被撩动,她也就发现了其中奥秘。

与身形相比过于巨大的带着骨刺的尾巴彰显了这只幼崽的危险性,滚圆的身体只有下半身覆盖着和尾巴同款同色的外骨骼,倒是意外的不限制行动(从刚才他跳上比自己还高的沙发就能看出一二)。

白软的胸膛和下眼睑处的赤色神秘纹身(立香的想象力还不能自顾自的认为这是天生的,即使已经出现了外骨骼和尾巴这么反科学的东西)毫无疑问的彰显着这只幼崽的与众不同,简直是行走的凶(迷)兽(团)嘛!

正所谓凝视着深渊的同时深渊也在回望着你。

立香打量着神秘幼崽的时候,幼崽也在回望着立香。

透过窗棂的太阳的余晖撒在静谧的客厅里,JK和来自异世界的危险幼崽默默凝视着对方——

“咕——”

“欸?”

“咕——”

像是在回应立香的疑惑,幼崽的肚子又叫了一声。

什么嘛……原来是饿了。

只是……正常人类的食物他会吃吗?

一小时后……

汉堡肉和配餐终于做出来了。

因为饥饿牢牢抓在立香背上的幼崽探出了头,像是狩猎者发现猎物般把视线当长枪一样投射在汉堡肉上。

“嗨嗨~”

若有所感,立香小心切下一块汉堡肉吹了吹,递向幼崽。

幼崽更往前探出,肉肉软软的脸蛋紧贴着立香的脖颈,紧接着是如愿吃到肉的愉悦咀嚼。

冰冰凉凉的脸蛋因为咀嚼上下蠕动着,被如此亲近的立香一瞬间感觉到自己就在天堂!

评论(1)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授响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